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慈善 > 公益慈善 >

河南昌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昌宏:不忘初心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河南昌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昌宏
     
       (本网讯河南讯:高松  井文道) 2020年2月10日,在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河南昌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昌宏带着油、米、面前往各乡镇站岗值班点送温暖。
       本月10日,在国家对新型冠装病毒防控严重时期河南昌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昌宏不顾自身安危,全力以赴前往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钱店镇、石槽镇等;给各乡镇站岗值班人员送上自己购买的油、米、面等物资表示慰问。
       
        河南昌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昌宏,总经理魏昌宏为在无硝烟一线工作人员前往送油、米、面等物资。河南昌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昌宏,首先来到钱店镇东魏行政村,该村书记樊玉周、主任李相学以及全体人员,以颤动的手接到总经理魏昌宏送来的物资,不知说什么好!
       
        其次,河南昌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昌宏,又到石槽镇孟庄行政村,当时正在忙碌中的村书记侯海彬以及全体值班人员看到魏昌宏的前往送来的物资深受感动。
        在此,一位同志问他;“魏昌宏总经理你不怕疫情感染病毒吗”?魏昌宏好不犹豫的说;“你们都舍小家顾大家了,我为何旁观呢!这是我应该做的。但是我还离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勤向前”还差的很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