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6-28    

 

           为迎接第36个国际禁毒日,提高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推进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6月26日.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经过精心组织,会同县宣传部、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等多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和禁毒宣传志愿者一起,在西华县创世文化广场举办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禁毒委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鲲鹏,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龙文钦,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牛兵,其他成员单位禁毒委委员和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人员及社会各界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千人签名立志等形式,对“6.26”国际禁毒日进行全方位宣传。众多群众驻足领取禁毒法治图书、宣传单、宣传手册,观看法治展板,扫描禁毒微信公众号等。禁毒法治宣传工作者耐心细致地接受群众现场法治咨询,从“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的法律法规”等多个方面,教育群众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设置禁毒宣传展板 63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共发放禁毒宣传页 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 1000余次。通过禁毒集中宣传教育,给广大人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普及课,让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白明阳)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