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鄢陵张丘百货: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引擎促发展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张西坤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2-26    
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引擎促发展
——张丘百货党支部书记莅临鄢陵县初级中学讲授思政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2023年12月20日上午,鄢陵县张丘百货党支部书记张丘莅临鄢陵县初级中学,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红色引擎促发展》为题为我校师生讲授思政课。鄢陵县初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杨军民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陈亚红出席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授课。
        张丘,中共党员,许昌市非公党委委员,鄢陵县政协常委、县工商联副主席、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张丘百货党支部先后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小个专”党建工作创新试点单位、河南省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双拥共建示范单位”。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张丘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实践,从顺应新时代:培根铸魂、航向引领;探索新路径:“四心”跃动、帆悬风正;打造新引擎:“三力”赋能、海阔天空;助推新发展:党旗招展、别样花红四个方面介绍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及发展历程。
最后,张书记为听课的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寄语孩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新人。
 
       这堂思政课高屋建瓴,其言铮铮,其情殷殷,其心拳拳,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责任意识,为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氛围。我校将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丰富思政课形式,创新内容载体,让思政课“活”起来,引导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供稿 :赵彩珠  摄像:梁明亮)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张西坤